准备注册

【喻黄】你就是我所追逐的荣耀(2)

  第二章 喻文州无法掩饰了


  喻文州睡得很沉,但是哪怕一个人睡得再沉,一个温热的肉体贴到了自己的身上,也会控制不住的睁开了眼睛。


  喻文州就这样睁开了眼睛。


  房间里没有灯光,只有依稀从窗户角落里渗透出来的微弱月光。


  在微弱的月光下,喻文州隐隐约约的看见了黄少天的面庞。


  瞬间,喻文州为了避免有人发现黄少天深夜在他的房间里,便起身伸手拉下了窗帘。


  “少天……是你吗?”拉好窗帘后,喻文州试探着问,心中十分确定却颇有一些不敢置信。


  哪知,那个人却是十分委屈地说道:“队长队长,是我是我……难道你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吗?”


  说着,那个人伸手打开了喻文州房间里的床头灯。


  灯光下,黄少天的脸庞彻底地映在了喻文州的眼底。


  黄少天对喻文州说道:“队长,你现在能看得清得出我了吧。”|


  “能看清了。”喻文州面露微笑,轻声说道。


  此时的喻文州目光温柔,渗透着无尽宠溺,只是他看了看黄少天白色的浴袍,又看了看黄少天袒露在灯光下的身体,不禁喉头一紧。


  不过喻文州一向是一个比较克制自己,比较沉着冷静的人。所以他并没有一直将目光落在黄少天裸露在浴袍外面的身体上,而是目光平静地望着黄少天,淡笑着问道:“少天晚上不困吗?”


  黄少天闻言,面色却是顿时难看了起来,他嘟起了嘴,叹息着说道:“队长,我一想起你说你自己要退役,我就睡不着。所以……队长……”


  说着,黄少天把自己的浴袍扒拉几下脱了下来,丢到了喻文州的床下。


  紧接着着,黄少天又道:“队长,我知道你一直在隐忍着什么。别人可能不知道,但是我能够感觉得到你经常会把自己的目光有意无意地落在我的身上。那种时时刻刻被一种目光不断认真凝视着的感觉,我这个当时人,是完全能够感受的到的。”


  说了这话,黄少天又把身体贴近了喻文州,轻声问道:“队长,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喻文州闻言,没有立刻回答,也没有摇头。


  他只是紧紧注视着黄少天的脸庞,微微地叹了一口气。


  许久之后,他才说:“是有,可是岂止是有意思那么简单……”


  “少天……你知道吗?”


  喻文州的目光越来越执着和专注。


  “我……我对你……对你的感情……已经让我快要控制不住了,所以我必须要在我能够控制之前,离开你,离开蓝雨。”


  说着,喻文州又表情严肃地说道:“少天,我退役是我深思熟虑的选择,这样对我和对蓝雨都好。”


  喻文州话音刚落,黄少天却立刻抱住了喻文州,将喻文州扑在了床上,说道:


  “可是我还是要阻止你。我不会让你退役的,你应该比我多打几年荣耀,你的职业寿命应该比一般选手长的,你怎么可以就那么选择退役!我不允许!”


  “你不就是喜欢我吗?那我就亲你!我就吻你!我直接上了你也可以的队长!当然如果你要睡我也可以,队长我是不会介意在下面的,但前提是睡我的人是你!”


  “所以队长,你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只是,前提是你不要退役,那我就任由你处置!”


  喻文州闻言,微微叹息道:


  “少天真的希望这样吗?这样做,往后若是有人见到了你,对你的第一印象并不是你是剑圣夜雨声烦,而是和自己的队长有不正当关系的蓝雨副队长,你的心里会如何难受?往后若是因为我们的事情被人知道了,蓝雨俱乐部又会背负上怎么样的负面声誉?”


  说着,喻文州的目光中带上了一丝无奈,他对黄少天继续说道:“少天,我们两个是蓝雨的剑与诅咒,是蓝雨的队长和副队长,是职业选手,是公众人物。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是没有多少隐私空间可言的。倘若我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是不可能瞒过去的。”


  “没试过怎么知道?我们先确定了关系再考虑其他事情不行吗?”黄少天闻言反驳道。


  “就算被发现了又怎么样?被发现了你到时候你再退役也不迟,而且到时候也算是一点也不吃亏。”黄少天又建议道。


  “来吧,队长,我愿意让你睡让你肆意享用,你就选择一个正确的享用你的副队长的方式吧,你要在上面还是下面,尽情地选择吧!”黄少天松开了扑倒喻文州的手,然后自己四仰八叉的躺在了喻文州的床上。


  喻文州见实在无法令黄少天打消阻止他退役的念头,也颇为有些无力。可能任何一个蓝雨的人或者其他战队的人,听了喻文州的话都可能会认为喻文州说得很对,值得赞同。


  但是黄少天可不同,黄少天虽然很多时候都听喻文州的话,也只有喻文州能管得住黄少天。可黄少天毕竟是独立的个体,自然在有些时候是不会愿意完全听喻文州的。


  就比如现在喻文州想要退役这件事情,黄少天是不管喻文州说什么,也是要阻止喻文州退役的。


  这不,连身体都拿出来阻止了……


  而喻文州呢,此时看着躺在床上的黄少天,也是再也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感情了。


  一边解开自己的睡衣,将睡衣丢在床下和黄少天的浴袍重叠在一起之后,喻文州说道:“少天既然执意如此,我也不想继续在少天面前掩饰自己的感情和欲望了。”


  说着,喻文州面带笑意,又道:“只是,我是蓝雨的队长,而你只是副队长……这就注定了,我会在你上面。”


  说完,喻文州将黄少天轻轻翻过身,缓缓压上了黄少天的身体……


       下一章:退役选手大规模复出

  上一章+楔子


评论(2)

热度(31)